• 4184阅读
  • 18回复

[易语言]传奇私fu辅助源码+一部分基址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998

只看楼主 道具中心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04-17
传奇私fu的一部分基址。还 有个丢物品CALL。注明:十周年客户Duan,每个版本的客户Duan的基址都是不一样的。 ,OasT!Sr  
找了怪物数组,背包数组,自动打怪,人物的基址,遍历下就有其他的人物数据了。丢物品CALL,可以先遍历背包把要丢的物品名地址跟物品ID地址放进去就行了。还有很多都不会,希望大家能多交流多指导。
描述:请输入描述
附件: 传奇私fu基址.rar (1 K) 下载次数:27
离线asdsaf

发帖
1459

只看楼主 沙发  发表于: 2015-04-20
有现实中的偶在这...不佩服.............佩服电影里的....
离线040hrwsvp

发帖
1694

只看楼主 板凳  发表于: 2015-04-20
有认识hao123的吗
离线07g6a3z8

发帖
1387

只看楼主 地板  发表于: 2015-04-20
我晕到了~~~
离线jerv75864

发帖
1623

只看楼主 4楼 发表于: 2015-04-27
挨骂也是幸福~~~
离线b3o2ff2o5m

发帖
1356

只看楼主 5楼 发表于: 2015-04-27
额~哦........偶无语
离线bccrbgopc

发帖
1741

只看楼主 6楼 发表于: 2015-05-01
呵呵 大家好奇嘛 来观看下~~~~
离线12345678a

发帖
1354

只看楼主 7楼 发表于: 2015-06-13
你咋不理我了呢
离线1048442552

发帖
1822

只看楼主 8楼 发表于: 2015-07-12
呵呵我很开心~~~
..............
离线ziliw9586

发帖
1467

只看楼主 9楼 发表于: 2015-07-12
不太明白....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