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08阅读
  • 66回复

[影音软件]酷我音乐v9.0.4.0_BCS18VIP纯净优化版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清风入梦

 
发帖
1394

只看楼主 道具中心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07-02
【蓝光MV和蝰蛇HIFI音效】 =c\>(2D  
    -  蓝光MV需【登录后】才能下载 ) b (B  
    -  蝰蛇HIHI音效需【登录后】才能启用。  "y}--  
,?^ p(w  
【定制与优化】:    /  By 断剑留痕 & Mrack sYI-5D]  
  启用豪华会员 iP7(tnlW$  
  收费音乐下载 yb\_zE\  
  各种豪华VIP功能 ?^al9D[:lz  
  免广告,MV,极速下载,无损音质,专属皮肤… R {SF(g3  
  ★登陆★后即可无限制下载 *RJG!t*t  
@niHl  
  +  跟进官方官方 2019.6.18 的 9.0.4.0_BCS18 版 D2Kp|F;  
  -  在安全稳定的基础上,精简部分非必要文件 Z 2V.3  
  -  彻底剔除【直播】【美女秀】和【游戏】等各种广告 (x;@%:3j$  
  -  移除启动时的闪屏图片 UGV+/zxIM  
  +  无损音乐免费听,【免登陆】免费下载 W}@c|d $`  
  +  蓝光MV免费看 (R=:X+ k  
  +  优化官方的各种设置,使用前请运行一下【!绿化增强版】,以提升听歌体验。 {k TE He  
  +  如果您想从电脑里删除酷我音乐,请在退出酷我后运行一下【!卸载增强版】。 ^BikV  
z!ZtzD]cb  
【保留】: *v!9MU9[(  
   1. 保留FM广播电台 ctZ uA+  
   2. 保留皮肤里的音乐桌面 FpmM63$VN[  
nv|NQ Tk  
【注】: _Xe>V0   
  - 此版本在没有登陆的情况下无法下载蓝光MV,如果你要下载蓝光MV,请您登陆自己的酷我账号后再下载或使用网盘里的其他版本来下载。 a/4T> eC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
离线xm9630

发帖
286

只看楼主 沙发  发表于: 07-02
我去恶趣味请问请问
离线xiaohua丶h

发帖
192

只看楼主 板凳  发表于: 07-02
置,使用前请运行一
离线hblc511

发帖
381

只看楼主 地板  发表于: 07-02
应该不错  哈
离线yllhaha

发帖
38

只看楼主 4楼 发表于: 07-03
66666666666666
离线cyliang

发帖
32

只看楼主 5楼 发表于: 07-04
感谢分享了
离线380215398

发帖
403

只看楼主 6楼 发表于: 07-05
哈哈哈  感谢分享
离线a1263417878

发帖
284

只看楼主 7楼 发表于: 07-06
摸索着我人转切转
离线fanqi0370

发帖
223

只看楼主 8楼 发表于: 07-06
我去恶趣味请问请问
离线menji76

发帖
188

只看楼主 9楼 发表于: 07-07
如果你要下载蓝光MV,请您登陆自己的酷我账号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