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25阅读
  • 8回复

[游戏下载]绝地求生PUBGLITE下载即玩无需安装低配版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如风

 
发帖
1477

只看楼主 道具中心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05-04
本人是个吃鸡爱好者,一直在等腾讯的国服开服,最近发现PUBGLITE玩起来不错,给大家分享一拨,这个是整个游戏的压缩包,下载后解压就可以玩了。 *;@V5[^3I?  
"I+71Ce  
登录打开客户端之前切记一定要先打开加速器,一定要先打开加速器,一定要先打开加速器,(注册号账号后别着急登录,这个游戏对国人锁区的,所有一定要先开加速器后再打开登录器)本人用的免费加速器GOLINK(效果一般,不如付费的加速器稳定)。 p?F%a;V3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
离线执念丶妳

发帖
244

只看楼主 沙发  发表于: 05-06
谢谢分享,收藏了
离线xhw9

发帖
690

只看楼主 板凳  发表于: 05-09
本人是个吃鸡爱好者
离线梅川内酷

发帖
30

只看楼主 地板  发表于: 05-1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kO)hze  
离线a1246286131

发帖
75

只看楼主 4楼 发表于: 05-21
66666666666666
离线wanghetik

发帖
99

只看楼主 5楼 发表于: 05-23
ddddddddddddddddddd
离线wutiantian6

发帖
143

只看楼主 6楼 发表于: 06-06
不用平台下载吗
离线seswes1

发帖
14

只看楼主 7楼 发表于: 06-10
下载试试能不能用
离线jys644

发帖
16

只看楼主 8楼 发表于: 08-12
最近发现PUBGLITE玩起来不错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