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22阅读
  • 3回复

[办公学习]RAR压缩工具 v5.61.64 破解高级VIP功能,去除全部广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清风入梦

 
发帖
1412

只看楼主 道具中心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2
RAR压缩工具 v5.61.64 破解高级VIP功能,去除全部广告 \< <u  
安卓最强压缩神器,没有之一,此版本由XDA大神破解高级功能,去除全部广告,强烈推荐一波。 {Lwgj7|~  
RAR是来自RARLAB的官方版本 \`}Rdr!p%  
支持创建RAR和ZIP,解压RAR, RAR5, ZIP, TAR, GZ, BZ2, XZ, 7z, ISO, ARJ Qz2Y w `  
支持ZIP和RAR的修复. 0+jR,5 |  
基准测试与WinRAR兼容 #n2'N^t  
支持恢复记录,恢复卷,固实压缩,多核压缩 5+\[x`  
^\Tde*48  
V5.6.1.64更新日志: w vBx]$SC  
·新增对TAR压缩文件中的PAX加长信标的支持。现代的TAR压缩工具会使用这样的信头存储高精度文件时间和较长的文件名。 8,=N~(pd`  
·如果在解压一个加密的RAR5压缩文件时输入了错误的密码,RAR会再请求输入正确的密码,而不是终止解压。 Cx2s5vJX4p  
·之前版本中的“信息”命令不会显示少于24字符的ZIP压缩文件的注释。这个问题已被修复。 /yPFts_q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
离线3300bb

发帖
87

只看楼主 沙发  发表于: 2018-12-13
5666666666
离线yanlei1101

发帖
107

只看楼主 板凳  发表于: 02-18
功夫大使馆而过的风格的
离线aijayjayjay

发帖
496

只看楼主 地板  发表于: 昨天 13:03
下来试试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