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26阅读
  • 20回复

[娱乐工具]超级好用的绝地求生压枪宏插件女巫v1.1最新版  稳定零封号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淚泣er

 
发帖
530

只看楼主 道具中心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10-04
超级好用的绝地求生压枪宏插件女巫v1.1最新版  稳定零封号 '}Y8a$(;V  
使用说明:下载后解压文件,然后管理员身份运行启动器即可 4'8.f5  
e O}mZN  
怕开辅助封号,不开辅助感觉没有游戏体验,正好体验一下绝地求生女巫压枪宏,永久免费 ~5#7i_%@E}  
.lnD]Q  
插件语音播报参数可以在游戏中动态调控参数,第一次使用建议在训练场熟悉插件,V1.1版本暂时不开放UI界面,更多细节参数后续慢慢开放 d16 PY_  
%qv7;E2C  
辅助基于AU3内核,不注入游戏稳定模拟武器后摇参数媲美激光无后座~ U\z+{]<<  
[6tQv<}^  
使用热键 O#|E7;  
8| /YxF<  
武器 : F1 to F12 #75;%a8  
小键盘: 2, 3, 4, 6, 8 (倍镜)  h 2zCX  
btE+.V  
home: 武器信息 Pg36'aTe%j  
Insert: 暂停 hU{%x#8}lK  
End: 退出 rG]Xgq"   
;D7jE+  
方向键 ↑ 降低压枪频率 D. e*IP1R  
方向键 ↓ 增加压枪频率 o5R\7}]GE  
----------------------------- %Z? o]  
uI[*uAR  
示例: SOL=3hfb^  
单击F3以选择您正在使用AKM。 \v_C7R;&  
单击Numlock 4以选择您正在使用4倍镜。 JNz0!wi  
单击HOME键位以提醒您当前的武器选择,范围和反冲速度。 $%-?S]6)  
按向上和向下箭头键更改反冲速度(为当前武器和范围选择保存速度) v(O.GhJ@  
#`$7$Y~]  
当前支持武器     切换热键 i]z i[Zo$  
7fqYSMHR  
M16A4           F1 +q$|6?  
M416            F2 *&]l  
AKM             F3 !Xi>{nV  
QBZ             F4 I\~V0<"jI  
M762 ... $ Zr,-  
UMP9 ... YP,PJnJU8  
Vector v"+EBfx  
Groza >lmL  
Micro UZI -huZnDN  
Tommy Gun k;5}@3iQ  
Scar-L "S:N- Tf%U  
AUG P;&p[[7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
离线693417172

发帖
127

只看楼主 沙发  发表于: 2018-10-04
超级好用的绝地求生压枪宏插件女巫v1.1最新版  稳定零封号
你不是个演员,我也不是观众!不需要表演
离线15756110711

发帖
68

只看楼主 板凳  发表于: 2018-10-04
咳咳咳咳扩扩扩看看扩扩扩扩
离线as4228122

发帖
68

只看楼主 地板  发表于: 2018-10-05
能用吗呵呵呵
离线l兰老师l

发帖
151

只看楼主 4楼 发表于: 2018-10-05
单击F3以选择您正在使用AKM
离线李泽钊

发帖
101

只看楼主 5楼 发表于: 2018-10-05
梵蒂冈梵蒂冈豆腐干分
离线qq110120120

发帖
84

只看楼主 6楼 发表于: 2018-10-07
还可以用?
离线zijianziye

发帖
52

只看楼主 7楼 发表于: 2018-10-08
试试 不知道效果怎么样
离线xc5682588

发帖
39

只看楼主 8楼 发表于: 2018-10-11
超级好用的绝地求生压枪宏插件女巫v1.1最新版  稳定零封号
离线杭尼玛233

发帖
43

只看楼主 9楼 发表于: 2018-10-11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