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20阅读
  • 10回复

[游戏下载]Black Desert黑色沙漠 破解台服版 完美简体中文汉化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如风

 
发帖
1424

只看楼主 道具中心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9-10
Black Desert黑色沙漠 破解台服版 完美简体中文汉化 黑色沙漠单机版好像是破解的台服的,完美简体汉化,后台GM命令,测试完美运行,这个游戏听说能捏出你任何人的脸型,只要你会捏。 e%^PVi  
ogG:Ai)90  
《黑色沙漠》(英文名称:《Black Desert》)是由PearlAbyss制作、蜗牛游戏发行的一款在电玩游戏中的动作和战斗的基础上添加大规模攻城战,不动产使用、交易和雇佣等模拟要素的MMORPG。2017年荣获“2018年度十大最期待客户端网络游戏”。 2018年8月,Pearl Abyss和Kakao Games宣布将推出《黑色沙漠》2018重制版,这个版本将大幅提升游戏的画面质量,制作团队已经公布了第一批截图。 +d=8/3O%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
离线2602858

发帖
88

只看楼主 沙发  发表于: 2018-09-10
黑色沙漠 破解台服版
离线aboutpuppet

发帖
98

只看楼主 板凳  发表于: 2018-09-10
谢谢分享 辛苦了
离线bbfk213

发帖
32

只看楼主 地板  发表于: 2018-10-19
对方是对的
离线2281344347

发帖
404

只看楼主 4楼 发表于: 2018-10-21
这个不错哎
离线1102236202

发帖
170

只看楼主 5楼 发表于: 2018-11-10
谢谢分享 辛苦了
离线mddd1513

发帖
33

只看楼主 6楼 发表于: 2018-11-25
谢谢分享
离线chuoa326

发帖
20

只看楼主 7楼 发表于: 2018-12-25
发发呆给对方
离线a1970142301

发帖
33

只看楼主 8楼 发表于: 02-26
lack Desert黑色沙漠 破解台服版 完美简体中文汉化 黑色沙
离线一杯煮酒

发帖
24

只看楼主 9楼 发表于: 07-03
6666谢谢分享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