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2970阅读
  • 130回复

[破解软件]手机迅雷破解版 亲测满速无限制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vg8817

 
发帖
2492

只看楼主 道具中心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6-26
安装:这个真没什么好说的! 7c_2.T@4  
说明:(必看)! -O &>HA  
1:安装后,第一次打开会自动下载一个叫什么深夜聊天的软件,不用管直接点到 4$^mLD$>  
已完成,删除俩个已经下载好的东西,这是作者植入的广告!删除就好了!以后打开就没有了! ,OlS>>,  
2:去设置里设置,下载路径,设置成自己的路径! w!UF^~  
3:找资源下载(自己找)! +aOevkY]  
4:登陆自己的账号!到了手机什么的验证那一块直接左上角返回键!就行了不用管(通用) xy`Y7W=  
5:此版为无限流量试用加速,每次流量4.2个G,用完加速流量(最好别用完)请大退软件(不是后台,是大退,清除后台)! 38sLyoG=i  
(PS:不是手机登陆,是账号登陆!请看第四条应该就知道,不是手机登陆!) #j7&2L  
好吧,看到很多人有问题我在说明一下(怪我忘了一点提醒) Wm1dFf.>  
加速不成功的,以前肯定安装过迅雷,请先清理干净手机在使用,吧残留的文件删掉! l!gX-U%-  
6:重新打开,你会发现,卧槽又是4.2个G...! 1Z0Qkd(  
题外话:4.2G 够你下很多东西了,别挑三拣四,谢谢! .+(ED  
A*BN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
1条评分WB+1
i爱是 WB +1 优秀文章,支持!n神马都是浮云 2018-04-28
离线行尸走肉

发帖
1396

只看楼主 沙发  发表于: 2017-06-2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离线zhu106262512

发帖
170

只看楼主 板凳  发表于: 2017-06-27
看不懂诶
离线名人认证

发帖
60

只看楼主 地板  发表于: 2017-06-30
没什么用 下载个敏感链接看
离线福利啊哈

发帖
86

只看楼主 4楼 发表于: 2017-07-02
厉害噜啦噜啦
离线高伟凡

发帖
82

只看楼主 5楼 发表于: 2017-07-03
酷酷酷酷酷酷酷酷
离线尊姓大名

发帖
372

只看楼主 6楼 发表于: 2017-07-07
感谢分享
离线龙云帝玺

发帖
81

只看楼主 7楼 发表于: 2017-07-07
感谢作者分享。
离线hcwxfire

发帖
72

只看楼主 8楼 发表于: 2017-07-07
谢谢分享,,,!!!!!
离线chengcctv520

发帖
986

只看楼主 9楼 发表于: 2017-07-08
谢谢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